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信昶艺术品有限公司

古董艺术品鉴定评估 ,古董艺术品抵押贷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古董艺术品抵押贷款的方式出手
古董艺术品抵押贷款的方式出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8古董艺术品抵押贷款的方式出手 
品牌: 广州信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06 09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广州信昶银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,联合广州当地银行等金融机构、国际知名艺术品保险集团,共同开展艺术品金融业务。那么,艺术品金融,是何物呢?简单说,包括了艺术品养老、艺术品保险、艺术品大额资产包、艺术品质押贷款等等金融业务。而其中,艺术品质押贷款,就是最受藏家关注的业务之一,简单说,就是接受古玩真品在通过权威鉴定、评估之后,办理艺术品质押贷款(按照市场评估价一定比例)。限定工作日内办理完成,限定工作日放款,只要是真品(老仿亦可),百分百变现到手!艺术品金融,绝对是一个高效的古玩变现平台。

  针对艺术品鉴定评估,公司这边的宗旨,即“宁可少审十件,绝不错审一件”,尽全力为藏家提供最专业的艺术品鉴定评估服务,不惧任何外在因素,百分百还原事实真相。

公司这边,首先,是拥有“艺术品(收藏品)鉴定”的经营资质, 另外公司与故宫博物院、上海硅酸盐研究所、国家文物局、古陶瓷研究所、陶瓷研究院等专业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,并且引入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,为科技检测提供强力保障。

如果是普通的鉴定评估流程,公司承诺二十个工作日内出具准确无误的结果到藏家手上,如果申请加急办理,则是十个工作日内出具结果给到藏家手上。如果正常程序走,前期的保险费用、保管费用、材料损耗费用、信息管理费用这些,全部加起来,一件是2925元,(字画类、犀牛角类、漆器类藏品不需要借助仪器做辅助鉴定,所以费用会低一点,标准是1925元)如果申请加急办理,就这边会收取3000元的加急费用,不申请加急办理就没有这个费用。
       关于艺术品抵押贷款,因为公司拥有鉴定评估的资质,加上作为担保单位,所以手续也简单,只需要藏品是真品,经过公司这边的一个鉴定评估之后,合作的金融机构,就可以按照百分之四十到七十(藏家自己选择)来给藏家发放贷款,年利率是15%--18%,浮动利率,根据央行浮动。

欢迎广大藏家来电沟通了解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